close

相片:今日乃文化專題研究期末報告日,感謝班上同學抬愛,讓我拿了個第二名,老師送了經典影片DVD!最重要的是要謝謝永樂多斯!

 

 

今天一大早約莫六點就醒來為了要趕下午文化專題研究的期末PPT報告

其實一直不知期末要寫什麼題目

突然想起永樂多斯這位馬來西亞移民女性作家

做完了就到系辦值班(為了賺扣扣)

重點是,我去行政大樓時遇到了阮氏香!

她的臉上讓我看到了歲月的足跡

她告訴我說,她考上台大中文所!讓我驚訝了一下!

但……也很恭禧她!不過我還是覺得,進去唸是一回事,出不出的來又是一回事!

 

之後沒想到我的報告被班上同學評選為第二名

感謝修課同學們的抬愛

看著班上同學幾乎都是以電影為主軸

想想自己的報告都是文字的敘述

霎時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認真了!

但…還是為自己的認真喝彩一番!

只是之後和康進學長聊完……頓時覺得我到底能不能畢業?!

連庭仙都提完論文計劃……我一個字都還沒生出……

其實不管怎麼樣,一切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這時候,我想我開始先讓自己有好的覺知比較重要!

更神奇的是,今天一大早起來做報告,竟然認識了政大陳幼慧老師。

她邀請我加入他們的研究團隊,看了她給的資料,頓時很想讓自己的碩士論文是寫一貫道的相關題目。

是不是,在這樣的一個停駐點,給了我另一個啟發呢?

 

今晚終於有機會上DIDI老師的肌力課程

話說我似乎有半年的時間都沒機會沒時間上她的課

今晚是紙盤肌力訓練

足足一小時的課程飆了一些汗~只能用一個爽來形容!

之後上了Joe老師的陰瑜伽

今日練習心得:『光有柔軟度是不夠的,還是要有足夠的肌耐力』

Joe老師說我的柔軟度是足夠的~當下真的覺得小有成就感!

因為幾年前的自己肩膀還有一些部位是僵硬的,而現在……

確實,我們需要透過不斷的練習、練習、再練習,來覺知和感受自己的身體!

正如苦茶店的老闆今晚與我分享:如果我們一直想未來如何,過去如何,那我們就沒有所謂的當下!

當下就是我們如何把握,正所謂現在心不可得,過去心不可得,未來心更不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