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這一路走來,我的任何能量都是朋友們給我的,其實很幸福,真的很幸福。十五年了,這一路來真的要很感謝「你」,曾經你說:「覺得自己很幸福,從以前隔著一條海峽(環島未見魚....),到現在隔著一個大大的南中國海,還能聽到妳的消息,還能讀到妳的電郵。看到沈佳宜看著窗外的一幕,就聯想起看到妳的僵屍牙,因爲這正意味著,妳在展現笑容的時刻。」

每每當我提及所遇之人事物,你都會說: 「妳所遇到,這些充滿藝術氣息的靈魂,她們送了給妳好多好多珍貴的禮物---感性、細膩還有‘自我療癒’。」

你總是鼓勵著我說:「(妳知道’壞‘的簡體,加了一點後,會是怎麽樣的結果嗎?)妳的存在,讓這個世界與妳有緣的人,變得很不一樣。 無論生命中有了什麽變化,我都會爲妳加油打氣。」

謝謝你,愛我的人,懂我的人,這一路不管是從那青春懵懂的歲月,或是青澀無知的女孩,總是那麼包容、寬容我。還有要謝謝其他親愛的朋友們,給予我無限的包容和關愛。

韓寒的這句話,送給我們,送給大家:
你相信有走出來的風景嗎?在一條走錯的路上,別人都步履蹒跚,愁眉不展,你卻依舊笑顔如花,坦然前行,久而久之,你就成了錯誤路上的一道風景,亮麗了別人的眼睛,愉悅了自己的心。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