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的敏感太瘋狂。

不管是對同學,或是診所的護士……

我為別人著想,別人卻不以為然。

尤其,我自己的班被犧牲掉了,卻……得來同學的冷漠,

有時想想,何必呢?大家都把我當的理所當然。

 

或許人家覺得我太敏感……想太多

但我直覺總是好準,有時準到我無法相信。

 

或許自己總是讓無可救藥的熱情害了自己,

總而言之新的一年要好好檢討自己。

 

生長在一個負面又兇惡的家庭裡,

隨著歲月增長我讓自己不管面對什麼都要正面,

然而發現好多正面的人都不喜歡聽別人黑暗的故事,

而且是拒絕聆聽,

我們是不是那個喜歡說自己不好的事情給朋友聽卻又喜歡拒絕聆聽別人的那個人呢?

 

不管怎樣,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